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内页大图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newsDetialsArticle_icon01

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

        

  昆明大韬律师事务所
  法律咨询电话:15198883062
  微信咨询:微信号即手机号
  办公地址:云南昆明市白云路548号丹彤大厦11楼 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。

  云南大韬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,总部设在昆明,拥有三家分所,是全省律师的实习基地之一,执业律师上百人。2016年,昆明市唯一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“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”荣誉的律师事务所,同时获得昆明市“规范律师事务所”称号,2017年,荣获“昆明市十佳律师事务所”殊荣。

  本所设有刑事、民商、婚姻家庭,房地产、知识产权、金融债券、投资贸易、公司合同、涉外、事务调查等部门,服务对象包括云南省人民政府等国家机关、企事业单位,海内外客商,以及公民个人。特别是本所加入“长江律师联盟”后,大韬所成为云南省唯一的一家在全国省级以上城市,包括香港,并通过香港律师事务所,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紧密合作关系的律师事务所。这就为世界各地的,特别是全国范围的投资者提供高效、便捷的法律服务创造了条件。

  所内拥有一只优秀、精干的律师队伍,均具有本科以上文凭,且大多毕业于国内名牌院校的法学专业。不少还曾从事过多年的公安、检察、法院等政法工作,以及国有企业经济管理工作,既具有较高的专业功底,又具有很强的实际办案能力和司法实践经验。

  我所除继续做好传统诉讼业务外,已广泛涉足金融、债券、保险、投资贸易、企业改制、资产重组、PPP业务、上市等非诉讼法律服务领域,承办此类业务上千起,涉及金额数以千亿记,并成功地代理了多起在省内外较有影响的案件。

  为了保证向当事人提供团队化和专业化的法律服务,以适应社会发展和法律服务市场的现实需要,本所于2006年在全省率先创立了“借鉴公司体制,薪金绩效考核”的管理模式,即理顺了律师个人与律所的关系,也解决了法律服务的及时性和有效性的问题。

  “大象无形,韬济苍生”是大韬人的理想和使命!立足云南、走向全国、放眼世界是大韬人不悔的追求!“让当事人满意”,是大韬人每天用行动履行着的诺言。我们深信,通过我们专业、专注、专心的服务,一定会实现大韬人对社会的承诺!


 
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top
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float_icon2 15198883062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float_icon3 15198883062@qq.com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float_icon4联系律师
云南昆明律师事务所float_icon5微信